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关于对打击取缔“地条钢”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

来源: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17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关于对打击取缔“地条钢”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

为贯彻国家、省坚决打击和取缔“地条钢”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地条钢”违法生产行为,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决定对举报我市行政区域内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等行为实行奖励。

一、举报范围

“地条钢”是指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工频炉、中频炉)等熔化、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其产品不符合国家标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举报范围包括:

1.生产、销售“地条钢”的企业;

2.利用“地条钢”产品进行钢铁制品加工的企业;

3.使用“地条钢”及其钢铁制品的企业。

二、奖励办法

(一)经查实的有效举报,将给予举报人5000元的现金奖励。

(二)对举报同一违法行为,只奖励第一时间举报人,举报时间顺序以受理举报登记的时间为准;集体举报的,共同分享5000元举报奖金。

(三)举报人须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保护举报人信息安全。

(四)举报人举报时,需提供违法企业的详细地址、具体违法违规行为,最好能提供现场照片或视频等。

(五)举报人接到领取举报奖金的通知后,应当在30日内凭举报人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奖金。

三、举报方式

(一)举报人可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举报。

(二)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206室

举报邮箱79374903@qq.com

举报电话:0730-3108006(资源电力办)

举报电话:18774120012(何)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提供有价值的举报线索和信息,此有奖举报通告长期有效。

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