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扎密筑牢防控网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1-08 10:27 浏览次数: 1

自元月1日召开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后,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詹桥所所长李超带领所执法队员,不分节假日,一直坚守在一线巡查。如他们一样坚守一线的还有该局其他10个基层所、经检大队、执法大队等等执法人员。

 

詹桥市场监管所:不问节假坚守防控一线

 

 

 

 

经检大队:重点督查快递行业

 

 

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以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一手抓市场监管,一手抓疫情防控,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结合防控实际,因时因势调整防控重心,统筹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五里所:及时辖区内大中型餐饮户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要求餐饮户严格做好“三表两码”登记,对日常清洗消毒、员工疫情防控提出五要求。

 

 

执法人员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定期组织对农贸市场、药店、冷库、餐馆、水产品经营户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管,督促相关经营单位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抓实抓细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

 

云湖市场监管所:常态化督查到点到面

 

针对近期以来,国内多地发现冷链食品外包装或冷库外环境检测出新冠病毒的实际情况,该局加强了对经营户的科普宣传和风险隐患提示,要求经营户充分认识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当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不经营进口的冷冻食品。同时,督促市场开办单位做好从业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和手套、加强环境卫生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长安市场监管所:强化指导督促落实落地

 

 

忠防市场监管所:定向督查稳步推进

 

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扎密筑牢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