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凝心聚力护民生 奋力履职显担当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08:30 浏览次数: 1

8月5日上午,临湘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检查情况通报暨整改部署会,对省局专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切实开展整改,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通报了日前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检查组对临湘实地检查的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临湘市场监管局决定从即日起开展食品安全整治清零行动,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根据清单逐条逐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执法部门和相关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省局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对照重点问题,结合护老、护苗、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专项行动统筹联合,整体推进,健全完善长效制度机制,形成经得起人民群众检验和评判的成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