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7-24 15:40 浏览次数: 1

7月2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率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见面会,对检查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并现场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部分学校、母婴门店、农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等场所实地检查,详细查看检验检测记录、许可证照、产品标识标注、销售台账、从业人员管理、后厨“三防”措施、食材存储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深刻认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要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边查边改,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依法监管,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