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知识产权培训入企业 增强企业核心优势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6-15 15:52 浏览次数: 1

为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企业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基础水平,日前,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知识产权培训入企业活动来到兆邦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培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湖南大学专利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丹老师为企业员工授课,以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增强企业核心优势。

 

在培训过程中,李老师以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学员了解什么叫知识产权、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如何进行知识产权布局与挖掘,并解析了专利侵权纠纷应对策略对于企业利益的重要性,以及在现实层面如何操作的问题。老师幽默风趣的讲授风格以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赢得了参加培训员工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是依企业推动创新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和促进发展的迫切需要。通过培训,参训员工普遍反映收获良多,很有指导意义,提高了企业员工的专利战略思维意识。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人人重视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将大大助益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