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约谈会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6-08 15:19 浏览次数: 1

6月8日上午,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约谈会,市第六中学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接受约谈,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市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市第六中学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市第六中学负责人表态,对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全面整改。

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第六中学食品安全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十分严重;要列出问题清单,立即整改;要举一反三,健章立制;要邀请家长委员会、执法部门加强监督。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四海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社会关注、群众关心,市第六中学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压实食品安全责任,落实食品安全措施,夯实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