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五里所:“三先三后”严格市场监管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55 浏览次数: 1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启动以来,临湘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里所实行“三先三后”模式,全面加强市场监管。

 

一是先党后群。全体党员,面对疫情,脚步向前。蔬菜复市经营,党员凌晨到岗;现场依法扣押,党员振臂冲锋;晚上夜宵禁市,党员不辞辛劳……党员模范带头感染和鼓舞其他干部职工。全所上下,党员扛党旗,干群撸袖子,带着口罩,勇担职责,全员在阵地报到,一起向疫情说“不”!

 

二是先礼后兵。对所有未休市门店,五里所通过宣传和张贴政府通告、局发文件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进行劝导督促;对屡教不改、屡禁不止的,以执法督休市。

三是先大后小。对所有休市反弹户,严格依法依程序,根据门店规模、商品总量等予以区分,先查大店、先办大案,取得很好的震慑效果。截止目前,五里牌辖区查扣不合格食品50余公斤,依法采取强制措施4起,立案1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