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市场监管局 五里牌范围内经营户注意了:年关近 守法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50 浏览次数: 1

1月6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年关守护”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场监管五里所迅速反应,以确保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为准绳,全所同志出动。尤其集中年轻骨干力量,成立专项行动执法组,对辖区内水果超市、食品商行等重点行业开展执法检查。

提站位。年关守护行动部署会后,该所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项行动小组,所长任组长,相关副所长为副组长,所内年轻骨干力量为成员。

快落实。对五里牌辖区内经营户进行抽查摸排,对发现食品过期、无标识标签等违法经营行为,下达整改通知。目前,已对存有食品过期等严重违法营业的3家经营户进行了立案查处。

 

强效果。行动中,执法人员一方面加大关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规范经营户经营行为;另一方面加大执法力度,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同时,该所延续集中整治的后续效果,确保广大群众的舌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