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情系贫困户 春节送温暖

来源: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2-11 08:12 浏览次数: 1


春节将到,为帮助贫困户渡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2月10日,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四海、局长何碧辉带队深入到聂市镇马垅村、同合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李四海、何碧辉一行先后来到曾命生、卢长英、杨治伟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了解他们节日物质准备情况。特别是看到卢长英独自一人瘫痪在家,无人照顾,家庭极度贫困,李四海书记几度哽咽,鼓励她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的面对困难,党和政府特别是食药工商质监局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她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和群众间的距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春节期间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叶恒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