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首批入驻组织名单公示

来源: 临湘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7-08-26 14:14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位于临湘市长盛西路大润发购物广场三楼(新文书苑内),是在市政府和上级民政部门的指导下,由临湘市民政局主导,委托湖南省砚池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新文教育培训学校运作管理的公益性平台,为孕育期、初创期的社会组织提供办公场地、公共空间、日常咨询、资源共享、能力建设、注册辅导等服务,为被孵化机构提供专业的指导。

临湘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于2017年8月18日在临湘政务网发布了“第一期社会组织公开招募公告”,截至8月25日,共收到5家社会组织入驻申请材料,其中在民政局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3家,未正式登记成立的组织2家。孵化基地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依照《临湘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由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第三方运营管理机构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入驻社会组织从公益性、常态性、迫切性和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确定了临湘市志愿者协会等5家社会组织作为首批入驻组织,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临湘市志愿者协会

2、临湘市青年创业者协会

3、临湘市联合养猪协会

4、临湘市全民阅读促进协会

5、临湘市龙窖山千家峒瑶文化促进会

对以上组织如有异议,或有不良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8月29日前向临湘市民政局反馈。联系电话:0730-3736243,电子邮箱:593440565@qq.com;地址:临湘市临湘大道39号。

 

临湘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