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首批福彩公益金支持开展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临湘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1-12 16:04 浏览次数: 1

为推动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公共服务,支持促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鼓励引导社会组织提供公共服务,根据相关规定,2017年12月我市启动了福彩公益金支持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申报工作。自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依托临湘政务公开网平台,对外发布了围绕社会公益服务和社会组织培育体系建设服务两类项目的服务需求,涉及资金20万,吸引社会力量承接服务项目。在项目申报阶段,共收到6份项目申报书。2018年元月12日,我们按照文件规定,联合市财政部门组织召开了2018年首批福彩公益金支持政府购买服务评审会,围绕申报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社会信誉、项目内容、实施计划及社会效益等方面,邀请社会组织管理、项目运作、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对申报项目和申报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审,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确定了本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以及承接单位。

现于2018年元月12日至2018年元月18日通过临湘政务公开网网站 “http://www.linxiang.gov.cn”以及“临湘市社会组织交流QQ群”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资助金额

承接单位

1

临湘市社会组织培育体系建设服务项目

社会组织培育服务项目

10万元

临湘市新文教育培训学校

2

临湘市社区养老爱心扶助公益项目

社会公益服务项目

3万元

临湘市五里牌街道金河社区社会服务中心

3

文明交通主题义务宣传项目

社会公益服务项目

3万元

临湘市志愿者协会

4

事实孤儿帮扶项目

社会公益服务项目

2万元

临湘市红帽子微公益志愿者协会

5

关爱西山村困难群众救助项目

社会公益服务项目

2万元

临湘市青年创业者协会

联系方式:0730-373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