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湖南省游港河临湘市二期河段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来源: 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03 浏览次数: 1

 

经审议,2020年11月10日,我局拟批准《

湖南省游港河临湘市二期河段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临湘智慧政务中心临湘市长盛西路333号综合服务窗口

联系电话:0730-3050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湖南省游港河临湘市二期河段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建设地点

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

建设单位

临湘市水利局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博咨环境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湖南省游港河临湘市二期河段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位于临湘市桃林镇和长塘镇的游港河段,起于桃林镇的张家渡桩号 K33+640 段,终于长塘镇水圳村桩号 K20+560 段,治理河段总长 13.08km。项目总投资 4958.32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77.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清淤疏浚 0.48km,新建护岸 20.05km、河踏步 106 处、排水涵管 6 处,排水泵站改造5 处及配套的施工临建设施6处, 弃渣场 4 处等,不设置取土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分析的对策和措施

1、水污染防治。

2、废气污染防治。

3、固体废物防治。

4、噪声污染防治。

5、生态环境保护。

6、环境管理。

7、项目建成后应按规定程序实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由临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该项目的日常现场监管。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