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强盛矿业有限公司紫冲阁尾矿库、临湘湘岳矿业有限公司西家洞尾矿库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 2019-12-23 14:55 浏览次数: 1

 

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问题清单指出:临湘市强盛矿业有限公司紫冲阁尾矿库在线监控系统未联网,原料堆场不规范;临湘湘岳矿业有限公司西家洞尾矿库在线监控系统未联网;进料口路面未硬化。两家企业已完成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问题内容

临湘市强盛矿业有限公司紫冲阁尾矿库在线监控系统未联网;原料堆场不规范。

整改措施

1、进一步完善在线监控系统;2、尽快与上级环保部门联系,完成联网和验收;3、按规范要求建设原料堆场。

整改完成情况

1、在线监控系统已于2018年7月9日完成联网,并经岳阳市环保部门验收。

 

 

 

 

2、原料堆场已于2018年5月底建成。

 

 

 

 

 

 

 

问题内容

临湘湘岳矿业有限公司西家洞尾矿库在线监控系统未联网;进料口路面未硬化。

整改措施

1、进一步完善在线监控系统;2、尽快与上级环保部门联系,完成联网和验收;3、按规范完善路面硬化。

整改

完成情况

1、在线监控系统已于2018年7月9日完成联网验收,并经岳阳市环保部门验收。

 

 

 

2、路面已于2018年3月底硬化。

 

  

 

如对该问题整改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3日---2019年12月27日

受理部门: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联系地址:临湘市五里街道城中南路3号

联系电话:0730-372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