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申报2021—2023年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参评名单的公示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 2021-05-26 16:56 浏览次数: 1

为创建特色文化品牌,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我市民间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201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文公共〔2021〕61号)文件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申报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及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定白羊田镇和聂市镇为参评单位,现将参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2021年5月27日-6月3日)。

如对公示范围内申报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之日前反馈市文旅广电局公共服务股。(联系人:甘洪;联系电话:0730—3722658)

附件: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参评单位名单

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5月26日

附件:

2021——2023年度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参评单位名单

排序

申报主体名称

特色民间文化艺术名称

所属类别

1

湖南省临湘市白羊田镇人民政府

白羊田天狮舞

舞蹈

2021——2023年度

“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参评单位名单

排序

申报主体名称

特色民间文化艺术名称

所属类别

1

湖南省临湘市聂市镇人民政府

聂市十样锦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