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核销的公示

来源: 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53 浏览次数: 1

 

2019年5月8日7时40分,临湘市凡泰矿业有限公司一工区禁采面底部向上10米处(原南詹桥矿)发生一起死亡事件,造成1人死亡。接到报告后,临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由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总工会、长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进行救援,并按程序进行上报。经事件调查组通过调查分析取证,认定这是一起疑似突发心脑血管疾病导致意外死亡事件,非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之规定,经严格审核,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现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3日--10月30日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临湘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0-3722566

 

                                             临湘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