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临湘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1-07 19:42 浏览次数: 1

 

 

 

 

 

临财党建202122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

     定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布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盛庆之年。市财政局各级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实干担当,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全面推动新时代财政制度体系建设和财政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创先争优的干事创业氛围,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临湘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李剑同志优秀支部书记称号,授予李华良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何文浩等2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财政事业健康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局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典型,争当先进,在下阶段的学习工作中迎头赶超,全面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助推新时代财政制度体系建设和财政高质量发展。

 

附:2021年先进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021年6月22日

 

 

附件

2021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1个)

临湘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

二、优秀支部书记(1人)

      剑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5人)

李华良  安军勇  梅伟华  陈  帆  贺和平

四、优秀党员(21人)

何文浩  楚  波  梅  媚  周晓香  余陈浩  沈  娜

 刚  李星耀  王庆雄  杨啸波  喻  锋  高丽群

李陆军  张水清  谢繁荣  陈  滔  刘普荫  陈亚洲

张建益  费一球  陈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