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叶罡调研督导水利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19-09-05 18:16 浏览次数: 1

9月4日,市纪委书记叶罡、副书记吴贤德在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到市水利局调研督导水利涉砂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叶罡一行首先察看了水利局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就涉砂领域执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之后,叶罡一行会同水利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就涉砂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叶罡充分肯定了水利局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涉砂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下一步行动做出了指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局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把扫黑除恶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水利行业特点,就涉砂涉矿等重点领域加强监管打击力度;二是要加强线索摸排,翻看涉砂领域近十年案卷开展“回头看”,是否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村支两委充当涉砂领域“保护伞”的行为;三是加强自我保护,执法人员要切记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守住底线,不要被违法犯罪人员“拉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