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7年临湘市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 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1-29 16:39 浏览次数: 1

孕产妇免费产前筛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为建立科学规范的免费产前筛查制度,提高孕产妇产前筛查率,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按照省卫计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湖南省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临湘市卫计局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专业机构的精心指导下,牵头组织开展该项工作,成效显著。现将2017年临湘市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2017年,我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总任务是4590人,截止11月20日已对4743人进行了免费筛查,完成率达103%,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此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中的问题,举报电话0730-3722626,受理举报时间: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9日。

 

 

 

                      临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