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年奋进路、迈向新征程、起航十四五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继续分团讨论十二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继续分团讨论十二届市委、市纪委 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

编稿时间: 2021-07-31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30日下午,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继续分团讨论十二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关于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王文华、刘琦、李其报、廖祯祥等市四大家领导分别以普通党代表身份到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在第一代表团,市委书记王文华认真听取和记录党代表们的发言,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谋划临湘未来的发展。他希望党代表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工作执行力,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用好党代表建议,为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刘琦参加第七代表团的讨论,党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为临湘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刘琦指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建议,细致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和好措施体现到今后的决策部署中。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党代表们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全市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通过市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通过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认为两个草案对过去几年所取得成绩的总结符合实际,对今后五年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既宏伟又务实,符合临湘的发展趋势,充分反映了代表们的心声,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同意提交大会通过。

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任期内所做的工作,认为《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通过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对过去工作的总结符合实际,对纪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的分析客观务实,报告提出的意见积极可行。同意提交大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