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环保督察回头看 > 工作简报

生态环境临湘分局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 张经国)10月24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局长李勇良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分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是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各行动工作组,要按照实施方案及时抓好统筹协调、督促检查、信件督办等工作,扎实推进督察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根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的反馈意见和问题整改清单,及时抓好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严防反弹和死恢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