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市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慰问暖人心

市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慰问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1-08-13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顶高温冒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者送去关怀慰问和夏日清凉。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易兴建参加活动。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市健康管理中心、长安十字路口、新富食村广场、新一中西侧快递协会、五尖山治超点、兆邦陶瓷公司生产车间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工、交通治超人员、企业职工等从事户外高温作业者。

每到一处,易兴建都亲手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高温作业人员手中,对他们在高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疫措施,根据实际调整好作息时间,确保自身安全和工作顺利开展。

此行,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前往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慰问,向企业工人发放禁毒宣传单,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全市共同践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