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临湘市乐善救援队驰援河南新乡抗洪救灾

临湘市乐善救援队驰援河南新乡抗洪救灾

编稿时间: 2021-07-26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一场暴雨,牵动亿万国人心。7月16日以来,河南省遭受特大暴雨灾害,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被淹,人员被困。尤其是7月23日河南新乡、鹤壁、周口等地均发出告急。大灾当前,临湘市乐善救援队组织成立应急抢险突击队奔赴河南新乡,配合当地开展抗洪救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3日下午5时,市乐善救援队6名队员携带专业救援设备从我市整装出发,前往河南新乡,为河南抗洪救灾贡献临湘力量,24日早上7时,队员们已经顺利抵达。

他们是来自不同行业和岗位的平凡人,却因同样的梦想和追求凝聚在一起,在公益的道路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人道、博爱、奉献”的铮铮誓言。他们很普通,他们也很特别,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临湘市乐善救援队!

新乡人民别怕,临湘市乐善救援队支援你们来了,相信全国人民拧成一股绳,洪水再无情,我们一样能够战胜它、打败它!乐善救援队的队员们,家乡父老等你们凯旋而归,家中妻儿等你们平安回家。你们是我们的英雄,向你们致敬,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