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学促干”专题研讨暨“走找想促”活动第二次调研情况交流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12-19 10:31
浏览量:1 | | | |

  12月1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学促干”专题研讨暨“走找想促”活动第二次调研情况交流会。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胡凯波,成员潘冰清、岳雨生,岳阳市委第六联络协调组成员陈冬生到会指导,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并作小结讲话,刘琦、李其报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文华在小结讲话中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和岳阳第六联络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市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全市党员、干部和党组织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全覆盖开展与分领域推进统筹起来、把落实上级要求与贴近基层实际贯通起来,以民生温度检验主题教育深度。


  王文华要求,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始终坚持为人民靠人民、出实招求实效、打基础利长远,以担当实干的精神托举人民幸福。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马当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全力干出一流、走在前列,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深化联动抓落实、深挖问题抓落实、深入群众抓落实,着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等13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领学了《习近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