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0-01-15 09:35
浏览量:1 | | | |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和省、岳阳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扫黑办第八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临湘市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茶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廖星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把握要点、建立制度,将上级会议精神认真、精准、长效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重视,强化措施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着力增强敢于挑战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努力形成务实高效的作风和奖惩分明的机制,切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分解落实;要进一步完善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细节,充分吸取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临湘市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茶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