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兴建指导长塘镇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2-19 09:05
浏览量:1 | | | |

12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到长塘镇指导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长塘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并提出整改措施。

易兴建要求,镇党委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来强化政治建设,要加强业务素质学习,在工作中学,干一行、精一行,认真专研,与实际相结合;要提高工作标准,明确定位,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注重落实;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体现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提升党性修养;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机关管理,体现党委的权威,服务好群众,树立相互支持、相互关心、相互担当的氛围,拧成一股绳,不断提高党委班子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