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谢胜主持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2-12 10:06
浏览量:1 | | | |

12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廖星辉、余岳雄、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化制度优势为治理效能》。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做到学有所获、当好表率。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系统学习相关权威解读和评论,力争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市委宣传部要牵头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党员干部的学习,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议要求,市领导要牵头组织开展调查和整改工作,同时,针对其它存在的问题,也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特别是要督促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和企业严格落实安全和环保责任,决不允许类似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