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 守护长江”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1-26 09:26
浏览量:1 | | | |

为了更好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守护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2日,市政府办、市城管局与华润燃气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守护长江”绿色骑行活动。

下午2点,近百名志愿者在铁山咀电排站集结,沿长江大堤江南段绿色骑行。整治后的长江大堤两侧防护林茁壮成长,造林绿化示范点生机盎然,农村“空心房”整治成效明显,一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享的美好景象,令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我市打造最美长江岸线带来的喜人变化。

骑行路上,志愿者们还纷纷拿着自带的塑料袋沿途清理散落在大堤上的各类垃圾,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

随后,全体志愿者在江南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讨论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主动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扎扎实实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