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惠民下乡演出走进詹桥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1-14 09:09
浏览量:1 | | | |

11月1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詹桥镇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惠民下乡演出走进詹桥镇余湾村,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革命老区人民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出席活动。

演出在舞蹈《红红的日子》拉开序幕。 男女小组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赤胆忠心,歌曲《我们的中国梦》《我的家在中国》唱出了人们对祖国的浓情厚爱和深深的自豪感,唱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幸福生活。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文艺工作者们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家乡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唱出了我市人民对乡村振兴和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本次文艺惠民下乡演出活动是深入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引导文艺界的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彩奉献人民”,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