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谢胜主持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1-07 09:40
浏览量:1 | | | |

11月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就如何做好后段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相关市领导要加强对联点乡镇(街道)和分管部门的督促指导,对各环节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全会《公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按照全会部署和要求,推动中央各项决策在临湘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