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组织建设暨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0-22 09:41
浏览量:1 | | | |

10月18日上午,全市基层组织建设暨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依次就辖区内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前段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思路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主题教育综合联络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镇(街道)“两新”党组织、村(社区)干部作风建设、基层党建、主题教育等工作在会上作了安排部署。

易兴建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清醒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重视;务必细实推进,常态化坚持规定动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指导;务必破解难题,进一步加强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队伍建设管理、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务必提升实效,奋力开创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