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0-22 09:40
浏览量:1 | | | |

10月18日,詹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培训中,李孟阳以“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历史发展为脉络,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中华民族觉醒史、斗争史,从历史中汲取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力量。

李孟阳指出,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忠诚履职,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强化理论武装,紧跟时代步伐,持之以恒,全面系统学习,做到学用结合;要积极干事担当,坚持主题教育看效果、大事难事看担当、各项工作看实绩、对党忠诚看奉献,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想、敢做、敢当、敢为,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