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读书分享会暨结业典礼 谢胜作总结讲话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29 09:56
浏览量:1 | | | |

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读书分享会暨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谢胜作总结讲话,市领导魏新咏、廖祯祥、李其报、易兴建、叶罡、蔡吉伟、孙少游、郑斌等出席。

谢胜指出,三天集中学习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学习、交流和研讨,使理论知识得到“再充电”,理想信念得到“再补钙”,党性修养得到“再淬炼”,工作本领得到“再蓄能”,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砥砺了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强化了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锻炼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达到了预期目的。

谢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在学习上先行一步,更要在领会上更深一层,真正结合实际工作,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始终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大是大非面前站得稳脚跟、辨得清方向、经得住考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无条件服从党组织安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本地区建设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谢胜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为加快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市政府副市长熊丽等市领导代表和3个小组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集中学习的所思、所悟、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