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认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23 09:33
浏览量:1 | | | |

9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负责人、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易兴建就市委组织部后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思想认识上务必深一层、高一筹,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工作推进上务必干在先、走在前,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焦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组织领导上务必带头示范,强化责任落实、统筹结合、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