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暨指导组开展培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20 09:19
浏览量:1 | | | |

9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暨指导组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会议。

会议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职责与任务、组织纪律和实际业务操作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易兴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强化组织协调,营造活动氛围,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要强化工作举措,明确职责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指导,科学评估效果;要提升工作状态,加强业务学习,端正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好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好成效;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严明的纪律投入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