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主持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18 09:24
浏览量:1 | | | |

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临湘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听取了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通过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