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谢胜、廖星辉出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16 09:40
浏览量:1 | | | |

9月12日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家”班子成员到五尖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委书记谢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廖星辉、余岳雄、廖祯祥等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切缅怀和传承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戮力前行的崇高精神,汲取前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开始。

谢胜在讲话中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从严治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于心、笃于行。

谢胜强调,要精准把握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见真章、见实效;要升华认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锤炼党性,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提振精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牢记宗旨,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敬畏法纪,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入心入脑抓学习、亲力亲为抓调研、对标对表抓自查、落地落细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起好步、收好尾。

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活动,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为助推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市“四大家”班子成员还一同参观了我市革命斗争史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