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辉煌临湘--临湘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图片展

笑满聂市涓湖:农民丰收节暨摄影大赛颁奖花开并蒂俏金秋

编稿时间: 2019-09-23 10:52 来源: 临湘电视台 

        秋阳高照,金风送爽,笑满涓湖,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和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1日,聂市镇庆祝第二个农民丰收节暨永巨杯“历史名镇、茶乡新韵”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涓湖生态农业园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丽向一等奖获得者陈勤颁奖,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和聂市镇相关领导向二等奖获得者孙淼清、李福生,三等奖获得者陆龙宝、熊清奇、周跃华和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奖,近千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舞台上欢歌笑语,好戏连台,台下观众们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本次摄影大赛为期五个月,共收到参赛摄影作品1100多件,经专家按程序认真评选,有21人56幅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参与网络投票达1.3万人,赛事点击量1.5亿人次,人民网、新湖南、红网、岳阳日报、岳阳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给予持续关注和报道,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颁奖典礼上,副市长熊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永巨杯“历史名镇、茶乡新韵"摄影大赛,是加大宣传临湘力度特别是展示聂市镇新农村建设成果的生动实践,是展示临湘文化产业发展成绩的一次盛事,活动组织缜密,佳作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文化艺术工作者进一步宣传近年来临湘发生的喜人变化,为加快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增光添彩。


聂市镇历史悠久,闻名遐迩,拥有民风古朴的石街老屋、波光粼粼的沅潭河、秀美如画的千亩茶园,是万里茶道的南方起点之一,永巨黑茶远销俄罗斯、蒙古等国家和地区。今年2月,该镇被评为全国第七批历史文化名镇。

永巨杯“历史名镇、茶乡新韵"摄影大赛开赛以来,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组织摄影家和文学艺术工作者多次深入古镇采风,拍摄了大量主题鲜明、丰富多彩、艺术创新的摄影佳作,展现了历史文化名镇的发展新貌、讴歌了新农村的新气象、新发展,给人们带来了丰美绚丽的艺术享受。

本次农民丰收节和颁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文旅广电局主办,聂市镇人民政府承办,市旅游行业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永巨茶业、涓湖田园综合体协办。现场的乡村土特产和瓜果采摘,也吸引人们前往采购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