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3-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精彩临湘又一年

新春走基层 :龚美云:梦想离她越来越近

编稿时间: 2019-02-27 11:08 来源: 张剑 

由一个昔日占地只有几十平方的诊所,发展到如今800多平方的皮肤疾病专科门诊,这一业绩的创建者便是戴路皮肤病专科门诊创办人 龚美云。

龚美云,2003年毕业于湘南医学院临床系,2005年在五里牌花桥路开启她的创业之路。她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凭扎实的医学水平和良好的医德深受患者的高度认可,门诊量日渐增多。

龚美云说:由于爱人不蛮管诊所里的事,我一个人的精力有限,经过我老师的指点,觉得可以在我们临湘开一家有权威的皮肤专科门诊。

为了更好更完善的为患者服务,龚美云先后在湘雅医院皮肤科、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跟随谢红付教授、田庆均教授等知名皮肤科专家学习。走进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学习后,她感到我市皮肤病治疗整体水平的落后,心中顿时发誓:要为临湘的皮肤病患者服好务。通过自己的努力与老师的培养,龚美云的医术不但得到同仁的认可,专科门诊也进一步扩大。现在她已经熟练掌握了各类皮肤疾病的治疗,除了本地患者及周边区域的百姓来求医,慕名而来的皮肤病患者也越来越多。

患者说:第一次认识龚医生,是因为我的大学同学,我的同学是临湘人,我是在株洲,那个时候她的皮肤不太好,看到她在这里治疗后效果非常好,我就问了她的地址,特意跑过来治疗,治疗效果确实让我非常满意。

皮肤病有二千多种,病种多,病情复杂,为了掌握更多专科医学,龚美云克服各种困难,不但利用节假日外出学习,还经常看书查文献到深夜。付出总有回报,她先后成为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微创分委会委员。现在全国各地同仁纷纷来门诊参观学习,门诊业绩蒸蒸日上,患者满意度越来越好,而这离她造福临湘患者的梦想也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