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3-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精彩临湘又一年

胥春华大年三十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胥春华大年三十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编稿时间: 2019-02-12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看望慰问“大年三十”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安保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可杰一同前往。

胥春华一行先后前往十字街、长安派出所、五里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每到一处,胥春华都与值班民警握手问候,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胥春华指出,安全重于泰山,一刻都不能松懈。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安全巡查,把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道路畅通、正常运营,为群众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