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3-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精彩临湘又一年

叶罡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叶罡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编稿时间: 2019-02-03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前往白羊田镇和市纪委双联单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市委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白羊田镇,叶罡一行先后前往龚德秀、张桃英等困难老党员的家中。每到一户,叶罡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市纪委双联单位——市农业局园艺场,叶罡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休职工何继英、困难老党员潘湘波等家庭。在慰问过程中,叶罡叮嘱随行的镇(街道)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地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