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3-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精彩临湘又一年

李挚到我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李挚到我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2-01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30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挚,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一行到我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我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等陪同。

在云湖街道敬老院,李挚一行细心察看该院饮食居住环境,仔细询问院里老人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李挚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防范避免冬季气候寒冷干燥而引发的火灾和各类安全事故。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优化服务,使每一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此行,李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党员、特困职工、贫困户等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