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3-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精彩临湘又一年

长塘镇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晚会

长塘镇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晚会

编稿时间: 2019-01-31 09: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千门迎春纳福瑞,万家灯火庆团圆。1月29日晚,长塘镇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晚会。市领导余岳雄、廖祯祥、易兴建、李孟阳、熊丽与长塘籍知名乡友冯卫兵、周立新等观看演出。

晚会在传统器乐表演《十样景》中拉开帷幕。副市长熊丽与长塘镇负责人以及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分别致辞。

随后,激情澎湃的《鼓舞》、集体操《卡路里》、三句半《夸夸我们长塘镇》、小品《情暖敬老院》、独唱《记住乡愁》等一个个赏心悦目的节目精彩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演出过程中,不少在外长塘籍乡友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向家乡的父老乡亲提前拜了个早年。

晚会围绕讲述长塘故事、展示长塘文化展开,通过别出心裁的节目安排、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以及台上台下的真情互动,充分展示长塘镇近年来的新风貌和新变化。

在此次活动中,演出现场还放置了烟花爆竹禁放签名墙,不少观众自发地在上面签字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