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3-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精彩临湘又一年

谢胜、廖星辉看望慰问驻临武警官兵、一线工作人员、部分特困户与劳动模范

谢胜、廖星辉看望慰问驻临武警官兵、一线工作人员、部分特困户与劳动模范

编稿时间: 2019-01-31 09: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廖星辉到城区看望慰问驻临武警官兵,一线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特困户与劳动模范。市领导余岳雄、邓可杰、张国辉等一同慰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谢胜、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市光荣院、市消防大队、长安汽车站、市人武部、市森林公安局、市武警中队、市自来水公司和市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驻临武警官兵以及工作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客管、环卫等行业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保障千家万户的团圆和城市的整洁通畅有序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与防寒保暖,保护好自己。

在特困户陈海兵和廖康平家中,谢胜、廖星辉一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谢胜、廖星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戴亲民和省劳动模范李学动,对他们的高尚美德表示由衷敬意,并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去带动更多的人,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国网临湘供电公司调度室,谢胜、廖星辉一行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认真听取全年供电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春节供电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谢胜强调,春节期间用电负荷变化大,电力供应至关重要。市供电公司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电网运行调度,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抓好电力故障抢修,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高效的服务保障电力供应,让全市人民在灯火通明中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