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乡镇调度会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乡镇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6-10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乡镇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夏逢响出席,各镇(街道)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扶贫办主任以及市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对扶贫工作中的问题,要反复排查,即查即改,确保及时整改到位;要实现动态化管理,精准施策;要扎实工作作风,按要求走访,提高走访质量。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余岳雄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积极脱贫的氛围;干部要下沉,集中时间、精力、力量落实扶贫工作举措;要做到认真走访、帮扶,劝导、引导贫困群众;要将镇(街道)脱贫攻坚调度会常态化,定期汇报总结,实现扶贫问题动态清零;要严奖惩,搞好“三个一批”,提拔重用一批、表彰奖励一批、问责约谈通报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