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三回头”工作指导组组长调度会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三回头”工作指导组组长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6-09 09:5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三回头”工作指导组组长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夏逢响出席会议。

会上,市派各镇(街道)脱贫攻坚指导组组长分别就扶贫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抓重点,确保贫困户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要强作风,扎实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将整改的问题清零,并保证整改质量;要抓好业务培训,做好总结宣传工作;要严奖惩,考核扶贫工作,加大奖惩力度。

余岳雄充分肯定了近期扶贫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在工作作风上,要有较真碰硬的斗争精神,深入细致推进工作落实,不达目的不罢休;在工作方法上,要注重细节,实现动态管理,因户施策;在扶贫资金使用上,要加大监管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情况的公开化、透明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