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 谢胜参加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 谢胜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7-01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9日下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一行来我市调研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我市领导谢胜、李其报、叶罡、彭海云、陈长英、邓可杰等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彭海云,市政府副市长邓可杰和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线上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

黄俊钧指出,临湘市坚持政治引领,高位推动;坚持深挖彻查,有伞必打;坚持协同联动,综合治理;坚持以案促改,长治长效,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成效显著。

黄俊钧强调,要坚持高位引导,保持高压态势常态化;力求除恶务尽,坚持深挖彻查常态化;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协同联动常态化;加强源头治理,做到标本兼治常态化。要把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和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