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廖星辉到聂市镇督导重点工作

廖星辉到聂市镇督导重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08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聂市镇督导森林防火、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优化提升等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来到聂市镇朱圣村防火值守点,廖星辉详细了解值守点人员配备情况,并翻阅值班记录,现场询问值班人员森林防火应急处置预案知晓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加大看守力度,加强火源管理,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火种进山。

在贫困老党员陈国华、彭重阳等人家中,廖星辉先后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廖星辉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在同合村村部,廖星辉为该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就该村党总支部如何优化提升工作要求,要认识到位,确保强力推进;要措施得力,确保精准推进;要强化考核,确保务实推进。

廖星辉还要求聂市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整改进度,提升整改效果,抓好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