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我市“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我市“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编稿时间: 2019-09-26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4日下午,我市“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市领导余岳雄、易兴建、叶罡、吕乐、陈长英、陈步龙、张猛等现场观看比赛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由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临湘建设,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讲述身边的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故事,不断提升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的影响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决赛中,少儿组和成年组各15名选手紧紧围绕歌颂建国七十周年,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临湘建设,以“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巡防、见义勇为、抢险救灾、法律服务、道路交通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禁毒工作、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安校园、平安单位建设等为主要内容,讲述了基层一线政法干警、法律工作者、综治工作者、平安志愿者在扫黑除恶和平安临湘建设中的先进典型事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六中的学生李木子获得少儿组一等奖,市财政局张弛、贺裴菲获得成人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