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叶罡到白羊田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当前重点时段信访维稳工作

叶罡到白羊田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当前重点时段信访维稳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16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一行到白羊田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点时期信访维稳工作。

在白羊田镇政府,叶罡一行认真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访维稳工作台账,与镇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叶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加大线索摸排和核查力度,对涉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问题线索,务必及时移交到市纪委监委进行查处;要认真开展整改情况自查自纠,做到实事求是、务实负责,不能流于形式;要建立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是涉砂涉矿行业的长效管理机制,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叶罡要求,要做好当前重点时段信访维稳工作,将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责任落实到人,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维护好白羊田镇和谐稳定大局。

叶罡此行还深入村组,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