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余岳雄 邓可杰到桃林镇督导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

余岳雄 邓可杰到桃林镇督导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12 09:4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可杰到桃林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会上,桃林镇负责人对近期来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来,桃林镇坚持换位思考,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建立健全主动防范、发现、打击黑恶犯罪的制度机制,并将重点管控责任落实到位。对信访维稳工作始终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将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邓可杰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余岳雄强调,要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意识,强化综合治理,聚焦深挖排查,全面做好整改,做到标本兼治。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一定要切实提高认识,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当前信访维稳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对违法上访行为的打击力度。